墨鱼菌

  说说刀账第一页的故事吧。
  一开始入坑是同学推荐,进入之后被封面的爷爷吸引到了,于是就奔着爷爷去了,结果当时比较傻,不知道这游戏除了ALL50还有其他公式(今剑就是那时出的),所以就导致了煅了好多都是短刀,直到三天后才发觉疑惑的我问那个同学才知道自己当时有多傻。。。
  结果爷爷还是没有出来,第一个四小时是小狐,我同学看到之后还说我欧来着,但一直没有锻到爷爷,我就A了。
  过了三四个月吧,又想起了(还是对爷爷的执念)刀乱,下了之后就是典典的限锻,阿官送的符,试了一发350典典就出来了,之后过了一个月才出了爷爷,兜兜是联队时收回来的。
  园长是用爷爷第一次过54时候出来的(我当时还不知道有薙刀公式,我就想知道当时的我是有多傻)。
  珠子是今年6月出的,当时沉迷珠颜无法自拔,再加上看到同桌运气极好(他第一天上任四十发下去一振珠子一振爷爷,欧吃矛!!!)后来建的小号都是三十发出的,更加坚定了我想要他的决心,当时每天坚持三发350终于有一天,我出了!
 

所以说,萌新们不要放弃,这个游戏有可爱,帅气,迷人的刀刀;也有热心的同事,来跟我一起念口号,只要够肝欧刀不是梦!
如果新入职的同事有什么不懂的话可以来问我,最起码不会让你跟我一样“乱舞”!
(。ò ∀ ó。)
 

评论

热度(2)